close
 
陽光越過窗沿  我在陰影裡面
 
才過正午十三點  就漆黑一片
 
沒有人看得見  我心深處的陰暗面
 
 
只能眺望東邊  妳的世界太遠
 
撐到想像的極限  幸福有多甜
 
可黑夜已吞噬我  就是拉不到妳的手
 
 
因為我活在西邊  只擁有半個白天
 
一到午後夜色就蔓延
 
雖然和妳面對面  卻看不到我的臉
 
感覺到妳不安的視線
 
 
  
在西界的那一邊  只能有半個白天
 
暗自祈禱上天的垂憐
 
在長夜的邊緣  給我一絲光線
 
讓妳  能多看我一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y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